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火爐去霉運 陳致中表態決心選立委

記者 李佳欣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8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偽證案被判刑3個月而解除議員職務的陳致中,在服滿3個月的勞動役之後,今天首度舉辦造勢晚會,宣布決心參選立委選戰的心意,也要破除退選的謠言!陳致中的阿嬤也特地從台南趕來高雄,除了幫陳致中過火爐以外,還餵他吃下象徵去霉運的豬腳麵線!

主持人:「致中要過火爐了,大家借過一下。」

在支持者的簇擁之下,陳致中跨過火盆,走進高雄服務處,這是陳致中因為偽證案被判刑3個月,服完勞動役後,首度公開露面,陳致中的阿嬤還特地從台南趕來高雄,一口口的餵著他,吃下象徵去除霉運的豬腳麵線。

立委參選人陳致中:「你不用煩惱喔。」

戴著口罩,始終不願多做回應,這也是陳致中的阿嬤在他選議員之後,第2次出現在他的造勢場合中,但是談到自己的孫子被判刑,解除議員職務,阿嬤眼眶泛淚好心疼,而陳致中在恢復自由身的第一場晚會當中,牽著妻子黃睿靚的手走上台前,向選民堅定的表達自己決心參選立委的心意。

立委參選人陳致中:「致中在這裡跟大家正式宣佈,也正式來拜託鄉親父老,和致中一起來打拚,我們絕對有信心,對不對,對。」

喊完口號,隨即走入群眾,近距離「握手」搏感情,不過他的妻子黃睿靚,似乎對民眾的熱情有點招架不住,只見婦人跟黃睿靚靠緊緊,嘴巴說個沒完,接著婦人的左手,紮紮實實的拍在黃睿靓的胸口,再看一次這樣的畫面,婦人的手拍在黃睿靚的胸口上,唐突動作,讓黃睿靚忍不住別過頭去,疑似皺了皺眉。

這次陳致中以無黨籍參選,揮別判刑陰影,強烈表達參選意願,主打悲情牌,要守住深綠選民的心,日後還會在小港區陸續成立後援會,決心和對手,民進黨老將郭玟成,以及國民黨林國政一戰高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840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