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小豬爆紅! 蔡英文中辦收到「小豬西瓜」

記者 魏嘉良 / 攝影 林志恒 台中-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8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的小豬撲滿活動形成風潮,蔡英文中部辦公室最近也收到一個特別禮物,是「西瓜小豬」,有農民在種植過程,把模具套在小西瓜上,隨著西瓜生長變大,就變成小豬形狀,但農民說,不是配合蔡英文的小豬撲滿才種植,是之前雲林舉辦西瓜節,拿來比賽使用。

小豬撲滿變成「小豬西瓜」,綠色外皮貼上兩個大眼睛,再別上粉紅色蝴蝶結,是小豬撲滿的3倍大,胖嘟嘟的造型,怎麼看都可愛。蔡英文中部辦公室主任何敏豪:「一模一樣,超像的,連腳都有,耳朵也有,豬耳朵。」

小豬西瓜送到蔡英文中部辦公室,儘管不能像撲滿一樣,把零錢投進去,但光是擺出來就很顯眼,詢問度也超高,種植農民住在雲林,但她說這種小豬西瓜不能剖來吃,但可以保存1年左右,而且早在2年前就已經種植成功。

西瓜農廖彩鳳:「目前沒有送給她(蔡英文)喔,我也不知道他們要送三隻小豬,純粹就是拿來比賽啦。」

原來雲林每年都舉辦西瓜節活動,其中一項是新奇西瓜比賽,農民在種植過程,把模型套在小西瓜上,隨著生長慢慢變大,西瓜也會慢慢成形,光是小豬就有好幾款,有跟撲滿一樣,走可愛路線,也有特別突顯豬鼻子造型的,還有一整隻小豬,可以看到圓滾滾的身體,另外也能壓成鳳梨形狀,以及卡通人物多拉A夢造型。

農民就是靠著這些西瓜,在比賽拿到冠軍,只是碰巧小豬撲滿爆紅,小豬西瓜也拿出來亮相沾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49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