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內焚化爐訴訟 李進勇辯論伸公平正義


發佈時間:2017/05/25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1: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林內焚化爐債務人異議之訴,縣長李進勇親上言詞辯論庭,要求達榮公司依契約履行補正環評,並非靠仲裁判斷對雲林縣政府予取予求,不符公平正義原則。

林內焚化爐仲裁案,雲林縣政府須賠償達榮公司新台幣29.5億元,第一階段支付15億元,包含利息已付17.5億元,達榮公司要求支付第二階段14.5億元,並聲請查封雲林縣政府土地強制執行。

 

雲林縣政府在去年2月提出債務人異議之訴,一審敗訴不服提起上訴,經4次準備程序庭,23日在台南高分院進行二審最後程序的言詞辯論庭,全案將於6月20日宣判。

律師出身、曾任法官的李進勇,親自出庭捍衛雲林縣的權益,說明達榮公司惡意隱匿林內淨水廠在附近的事實,環評遭最高行政法院撤銷。

李進勇指出,達榮公司必須依照契約履行補正環境影響評估說明書及差異分析、焚化爐堪用可運轉移交等,才能要求第二階段的對待給付,縣府才能依約付款,並非僅靠仲裁判斷,就對雲林縣政府予取予求,完全不符合公平正義原則。
 

雲林縣垃圾問題至今未解,林內焚化爐環評被撤銷,設施閒置無法啟用,李進勇指出,縣內垃圾堆置最高曾達3.2萬公噸,屢次協調其他縣市協助焚化,換來「你們也有一座,為什麼不自己燒」的話,垃圾夢魘追根究底,是林內焚化爐環評被撤銷。

李進勇表示,達榮公司必須負起完全的責任與義務,依照契約履行補正環評,還給雲林縣民公平正義的對待。(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焚化爐#辯論#環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5

0.0346

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