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udi Q8概念車 率先搭Android車用系統


發佈時間:2017/05/23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1:5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迪(Audi)今年受邀參加谷歌(Google)I/O行動開發者大會,展示Audi Q8 sport concept所搭載的最新Android車用系統。

為期3天的Google I/O 2017行動開發者大會中,最重要的一項革命性變革是Android發表了全新的車用版的Android系統,使用者即便沒有Android的智慧型手機,也可以在自用的汽車上直接使用Android的APP,這也意味著Android的車用數位資訊娛樂系統已經可以直接在汽車裡的電腦運作,不必搭配Android 手機,讓Android成為完整的車用作業系統。

 

奧迪表示,在全新的Audi Q8 sport concept概念車上便可以使用這項最新的Android系統,包括像是Spotify、Google Play Music、Google Assistant等串流服務,都可以直接在Audi車上的MMI中操作;此外也可以在數位虛擬座艙上顯示,駕駛者即便沒有Android的智慧型手機,也可以在導航的時候自由決定是要使用Audi的HERE圖資系統導航,還是選用google map來導航。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奧迪#Audi#Android車用系統#導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61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