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滾吧!爭立委】登月球? 蘇俊賓借力使力反擊許添財

記者 曾鈴媛 / 攝影 徐克誠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7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翻滾吧!爭立委」系列報導,今天要看的是台南市第4選區立委,國民黨刺客出擊,推出具全國知名度的蘇俊賓,他僅僅4年成功大學時期的台南經歷,對上深耕地方數10年的許添財,被嘲諷要選上簡直像登陸月球,只是蘇俊賓文宣靈活,將劣勢化作文宣訴求,利用登陸月球的口號大大造勢!之後一連串宣傳戰也吸引媒體目光,逼得老將許添財不再批評蘇俊賓個人,只能強調他的國民黨身分,希望在這個基本盤綠大於藍的選區,穩中求勝。

台南市第4選區立委候選人蘇俊賓:「登陸月球,登陸月球。」

人像看板掛在氣球上,象徵登陸月球,國民黨提名參選人蘇俊賓站在台前高喊口號,對手是擁有雄厚基層人脈的老市長許添財,地方經營遠遠不及是蘇俊賓的劣勢,不過卻因為許添財形容他,要選上比登陸月球還難一席話,反而讓他發揮創意,借力使力,成為有力的文宣口號。

蘇俊賓:「有接觸、有互動、有了解、就有機會。」

35歲的蘇俊賓是成大環工系畢業,遠在15年前而且僅有4個年頭的台南經驗,卻成為他反守為攻的武器。蘇俊賓:「阿賓來我家,YA。」

帶著所收藏從台北到台南,具紀念價值的生日票根當作文宣,親切的和選民打成一片,每走一戶人家,多一張選票的機會,為了爭取年輕選民,還經營臉書粉絲團,親自和選民互動,幾個月內粉絲人數破3千。

支持者:「加油、加油。」台南市第4選區立委候選人許添財:「好,謝謝、謝謝。」支持者:「當選啦。」

反觀民進黨提名參選人60歲的許添財,曾任3屆台南立法委員,還是連任9年的台南市長,面對對手充滿創意的文宣戰打法,許添財不願回答,嘲諷對手登陸月球是否是個錯誤,現在的他開始稱讚蘇俊賓,但也可刻意點出對手背後的色彩。

許添財:「我也說他(蘇俊賓)是一個優秀的年輕人,但是可惜他走錯了路。」

避開對蘇俊斌的個砲火,轉向猛攻國民黨及馬政府,許添財深深了解,在政治版圖偏綠的台南市,強調政黨對決是他的優勢。許添財:「凍蒜、許添財、凍蒜。」

只是雖然綠大於藍,但是差距有限,從2屆台南市長選舉來看,以許添財聲勢最高,連任市長這次為例,許添財以4.25%的得票率贏過藍營,雙方差距不大,這場被形容為國民黨刺客出擊,挑戰不可能的戰爭,在蘇俊賓挾著高知名度,而且靈活的打法之下,許添財要為民進黨守住這一席,還是面臨不少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添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344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