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育會考開放看考場 考生記得走一遭


發佈時間:2017/05/19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2:22
圖/TVBS
圖/TVBS

24萬餘人報名的國中教育會考,即將於明天登場,今天下午3時至5時,全國同步開放考場,教育部建議考生務必親自走一趟,瞭解交通動線和教室位置。

國中教育會考對青年學子來說,是人生中第一次參加大型考試,試務單位繃緊神經,各國中也都派出教師、家長加油團到考場服務,鼓勵學生度過這一次人生試煉。

 

今天下午3時到5時,全國各地的221個考場都將開放「看考場」;不過為了維護試場品質,只能在教室外遠觀,不能進入教室。

很多考生覺得「看考場」很無聊,寧可在家做最後衝刺複習課業,由父母家長「代看」。其實看考場有其意義,除了可以自己掌握交通動線,瞭解廁所、家長休息室等地點,提早一天適應考場環境,到戶外舒展一下筋骨,也有利於減緩壓力,明天正式上場時,就能發揮的更好。

國中教育會考全國試務會也提醒考生,看考場時就可檢查一下准考證、應考文具是否都已齊備,注意數學非選擇題和寫作測驗,按規定都必須使用「黑色墨水筆」作答,千萬不要帶成藍色的。
 

每年考試違規最大宗的都是將非應試用品帶入考場,例如手機,一定要給陪考父母保管,或是放在試場後方指定位置並關機。試務單位指出,有些手機關機後,仍可能會有鬧鈴功能,因此建議將電池拔除,否則發出任何聲響,都會以違規論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會考#國中#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3

0.0347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