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鋼黑熊傘 蔡總統第一位拿到


發佈時間:2017/05/16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6: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視察中鋼公司,並獲贈第一把今年股東會紀念品的黑熊傘,加上鈦杯和爐石別針等中鋼三寶。中鋼表示,今年共訂購57萬把黑熊傘,5月25日開始發放。

中鋼今年股東會紀念品一改以往致贈鈦杯、鈦碗的慣例,改送以台灣黑熊暢遊山林為主題的傘,獲得小股東及網友們的好評。總統蔡英文今天視察中鋼,不但獲贈黑熊傘,還獲贈這兩年紅極一時的鈦杯及爐石別針等中鋼自家產品。

 

黑熊傘式樣在3月初於媒體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小股東們非常期望能趕快拿到這支象徵台灣印象的黑熊傘,各界反應相當熱烈。中鋼依去年鈦碗的訂購量,先訂了55萬把傘,但估計數量可能不夠,早已追訂2萬把。

中鋼指出,這57萬把傘除了分送108萬名小股東外,另外還留一些為中鋼的紀念品,預計5月25日在凱基證券旗下8個地點,以及股東會當天在中鋼公司分送。

中鋼說,這把黑熊傘的傘骨採用中鋼的條線鋼品中碳鋼為主,並交由中鋼的客戶「福太陽傘」加工製作。中碳鋼經過壓扁,再做成U字型,經過退火、熱處理、表面處理等工序,就成了標準的傘骨。
 

另外,中鋼對傘布的要求也很高,對於抗UV係數、孔隙度、防漏水等都有一定的規格要求。

黑熊傘為鋼骨二折自動開傘,傘布擺脫以往單色調的設計,將具有台灣特色的素材融入,訴求傳達在地化、自然風情與環保特色等議題,以台灣黑熊暢遊山林間為主題,背景色澤青春活潑;圖案設計與顏色搭配突顯中鋼長期關注生態保育與森林復育的努力,兼具時尚、創造力、中鋼穩重踏實精神,期能帶給股東耳目一新的感覺,加上品質可靠,期盼能提供廣大股東更安全安心使用體驗。 (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鋼#黑熊傘#三寶#股東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50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