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蔡入府! 粉絲砸9萬蓋積木總統府


發佈時間:2011/11/12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綠營2012選戰緊扣小豬,蔡英文週末連趕8場造勢,都有支持者送上各種造型顏色,裝滿銅板的大小豬,不過這天讓蔡英文更驚喜的是,支持者用3萬多塊積木蓋成的迷你總統府,這名高中數學老師耗時4個月打造,預約慶祝2012雙十國慶,逼真的總統府大門前,還有蔡英文和蘇嘉全的人形積木模型。

主持人:「將蔡英文送進總統府。」

超逼真迷你的總統府,蔡英文好驚喜,好奇地猛往透明櫃裡端詳,長度1.8公尺,高80公分的總統府模型,是一名高中數學老師耗時4個月打造,用掉3萬多塊樂高積木,砸了近9萬元完成。

支持者李先生:「我是從塔樓開始蓋好的,然後一路往下蓋,不斷的去總統府前面,東看看西看看。」

前方妹妹頭人形就是蔡英文,一旁有著明顯釉黑膚色的是蘇嘉全,預約慶祝2012雙十國慶,連綠營的3隻小豬也在裡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

蔡英文一開口被打斷,又有小豬撲滿接力送上台,3隻小豬威力持續擴散,蔡英文場場演講都像紅包場,千元大鈔、各種造型的小豬、大豬、黑豬,凝聚綠營士氣。

還有素人石雕家,雕刻重達1公噸和5百公斤的石雕豬,自費吊車載來蔡英文大台中市區競選總部,綠營氣勢直竄。TVBS最新民調推估得票率,蔡英文已經贏過馬英九。

蔡英文:「國民黨一定會拿出所有的資源,也拿出所有的手段來選舉,它還有很多很多看不見的力量,在幫助這個政黨,中國在很多很多的方面,正在幫助國民黨。」

選情緊繃蔡英文喊話顧選票,還有蔡英文的舅舅、舅媽,站出來力挺,大選前60多天進入激情選戰時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589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