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已逝?攜手王文洋22年 呂安妮從未扶正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2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2:24

其實王文洋相當重情義,過去送給呂安妮的兩戶信義區豪宅,據傳也沒有因為情變而異動,但回到這棟豪宅,裏頭可說是王文洋家族大本營,包括兒子王泉仁、女兒王思涵,都在裡面有房產,家庭關係緊密,雖說兒子王泉仁跟藝人佐藤麻衣結婚後搬出去住,但也僅僅一街之隔而已。


 

呂安妮(1998.10.27):「對王老師還有其他關愛我的老師,造成很大的傷害。」

1998年 ,呂安妮面對鏡頭,向外界解釋和王文洋的婚外情,當時可是在王家引起大風暴,因為王文洋父親王永慶,從頭到尾最挺的還是元配 陳靜文。

王文洋元配陳靜文(2001.07.22):「那就是我的色彩啊,我的風格就是這樣啊!」
 

難得露面受訪是為了個人畫展,其實陳靜文生前幾乎都做個無聲的元配,2005年王永慶外孫結婚,當時王文洋和陳靜文還刻意前後排分開坐,君悅宴客 ,只見王文洋走自己的,陳靜文跟在婆婆身旁,透露夫妻已經貌合神離,但陳靜文為了兩個小孩和丈夫,到2007年病逝,依舊沒對呂安妮口出惡言,不過呂安妮替王文洋生下兒子王泉力後,至今也已經17年了,卻依舊沒被扶正,現在傳出情已逝,王文洋似乎還是很有心。

記者陳乙杉:「其實王文洋相當重情義,當時送給呂安妮的兩戶豪宅就在這裡,而現在傳出分手了,但是房產依舊掛在呂安妮名下。」

尤其這個御之苑,可說是王文洋家族大本營,包括王文洋、兒子王泉仁,女兒王思涵各有一戶,呂安妮兩戶,可見家庭關係算緊密,住得近,彼此也能互相照顧,不過兒子王泉仁倒是已經搬到一街之隔的豪宅,享受自己的家庭生活,因為自己的感情路也跟老爸一樣備受關注,過去跟藝人錢泊瑜戀情談得轟轟烈烈,沒想到卻跟李晶晶結婚,但短短4年卻打離婚官司,走到盡頭後跟藝人佐藤麻衣修成正果,還生了寶寶,父子兩人感情路,都想維持低調,卻都一波三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文洋#呂安妮#情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64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