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消反年改遊行 政院前高喊執政無能


發佈時間:2017/03/29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9 15: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警消聯盟今天為年金改革在台北市發起7路遊行,其中一路下午到行政院大門口抗議,高喊「執政無能、鬥爭起家」,「蔡英文下台、林全下台、林萬億下台」等口號。

台灣警消聯盟、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與新北市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等,為抗議年金改革政策,發起7路遊行,上午到台北市忠烈祠抗議,向總統蔡英文下跪陳情;下午1時起前往總統官邸、行政院、監察院、立法院、考試院與內政部等處抗議。

 

其中,前往行政院大門抗議者,包括高雄、苗栗、新竹市、桃園、基隆、宜蘭等警消聯盟成員,另有軍公教團體、藍天行動聯盟等團體前往聲援,約有數百人。

基隆退休警察協會理事長林良榮說,職業是自由選擇,他因為希望能有穩定的退休生活而當警察,現在政府卻逼他們吐錢,簡直是土匪強盜,刻意分化社會。

抗議群眾高喊,「蔡英文下台、林全下台、林萬億下台」、「執政無能、鬥爭起家」、「奪退休金、造潛水艇」等口號,並一度推擠行政院門口警察和護欄、丟雞蛋,另有1人企圖翻越拒馬,因手受傷被請進政院休息。
 

後由行政院副秘書長宋餘俠出面接下陳情書。

不過,有數名抗議者質疑現場採訪遊行的記者在為行政院宣傳,動手推記者並用髒話辱罵,場面一度混亂。(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行#抗議#忠烈祠#年金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92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