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產加薪! 味全5%機電股王分紅倍增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3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子業掀無薪假風暴,倒是不少傳產業逆勢加薪,機電股王上銀科技宣布,員工的基本薪資將調升至少3%,年度分紅還會增加一倍!食品大廠味全今年前3季營運成績亮眼,董事長魏應充也說,每年都會針對物價指數對員工進行薪資調整,預估明年會加薪3%到5%,此外飲食集團王品宣布基層員工加薪5%,平均每位員工約薪多領2到3千元。

咖啡、新鮮果汁,每天配送,才補上架,很快就被一掃而空,食品大廠味全,光是靠這瓶咖啡產品,一年就賺了18億,今年前3季,整體營收更達到104億,董事長魏應充樂開懷,預估明年員工都能加薪,至少3%到5%。

餐飲集團徵才工作人員:「魔鬼訓練,自我管理。」

餐飲龍頭王品集團,上個月底大舉徵才,董事長戴勝益更宣布,基層員工加薪5%,平均每個人每個月能多領2到3千元,不只味全、王品確定加薪,專賣工具機,機電股王上銀科技,也宣布員工基本薪資調升3%,而且年度分紅還會比今年增加一倍。工作人員:「這是我們正式的充電。」

到學校辦活動、找人才,裕隆集團前3季汽車銷售數字亮眼,集團營收超過78億元,預估全年可破百億,明年年中,會檢視營收狀況幫員工調薪,其他產業龍頭,台塑、中華電信也都有固定檢討期,按規定和績效來決定要不要加薪,宏�、廣達和台積電也會例行性調薪,電子業掀無薪假風暴,不少傳統產業逆勢加薪!為景氣注入振奮的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408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