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院直擊!新光大公主告到底 板橋林家接班生變


發佈時間:2017/03/22 0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08:19

【鏡週刊報導】板橋林家第八代、華南銀行副董事長林知延和新光金大公主吳欣盈的豪門婚變互告,其中妨害祕密官司上週再度開庭。鏡週刊直擊,林知延向法官爭取時間朝撤案協商,不過吳欣盈友人透露,吳欣盈揚言絕不撤告,若林知延遭判刑,恐影響板橋林家的華南金接班布局。

上週四(316日),新光金大公主吳欣盈控告板橋林家第八代、華南銀行副董事長林知延的妨害祕密官司再度開庭,西裝筆挺的林知延,提早現身台北地院,神色相當緊張,在法庭外踱步,對鏡週刊記者坦言,「不方便多聊案情。」

一場豪門聯姻婚變,釀成延燒三年半的兩場刑事和民事官司訴訟,宛如遲遲沒有結局的八點檔連續劇,不僅讓兩名當事人糾葛不清,更牽動台灣第一大家族板橋林家在華南金控的接班布局。

這對鬧婚變的「王子與公主」,先是20137月,林知延告吳欣盈提出離婚訴訟;3個月後,吳欣盈反告林知延妨害祕密的刑事官司。儘管法官一再勸和,但兩人纏訟三年多仍陷僵局,一件簡單的妨害祕密案,迄今歷經四名法官,仍未一審宣判,就連審理法官都當庭表示:「不想再拖下去。」

當天,妨害祕密官司開庭的偵訊對象,是從被告轉為證人的徵信業者,整場庭訊中,徵信業者辯白是為了保護吳欣盈安全進行跟監調查,並非婚姻徵信。

庭訊最後,林知延委任律師表示,在218日離婚訴訟中,吳欣盈表示希望維持婚姻,要求停止離婚訴訟直到618日;因此,林知延也要求在618日前暫緩妨害祕密官司審理,以利雙方協商。

但吳欣盈委任律師馬上強調,離婚和妨害祕密官司不要綁在一起,離婚協商一直未有實質進展,希望法院能儘速審理妨害祕密案,知情人士透露:「吳昕盈從頭到尾都沒有要暫緩離婚的民事官司,是林知延一直延期。」

當天開庭,林知延還向法官爭取:「希望法院能給我時間…【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同場加映:

【豪門八點檔】就因這官司 板橋林家接班華南生變?

【豪門八點檔】離婚要贍養費300億? 新光公主這麼說

【豪門八點檔】一上就修改內規 他衝著板橋林家而來?

【豪門八點檔】到底什麼大事? 林家老爺子氣炸了

【豪門八點檔】他苦追10年 才娶到這位大公主

【豪門八點檔】董事長位置不好坐 大老闆最怕這件事!

【豪門八點檔】我的老天鵝!他苦追10年 結婚不到3年就GG

【豪門八點檔】原來!當年3億元豪門大婚 新光大公主只想這麼做

【豪門八點檔】豪門婚姻難維持? 那些年分手的王子公主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光金#新光集團#吳欣盈#華南金#林知延#板橋林家#妨害祕密#婚變#離婚#鏡傳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38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