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按照正常航線走!」 北洋號控海軍「有錯」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9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9 18:22

海軍光華6號飛彈快艇18日晚間和北洋號海釣船發生碰撞,北洋號船長林重君認為當時軍艦應該繞過自己船尾航行,軍艦卻繞向前頭還轉向,2船因此發生碰撞,造成軍艦尾部擦傷,漁船頭則凹陷變形,船長粗估損失破百萬,對此,海軍表示,絕無肇逃,當下發生意外,就停車減速,誰對誰錯,送第3方調查。


 

北洋號船長林重君:「底下結構等等,都已經(凸)起來。」

白色船頭凹陷變形,玻璃纖維突出船身,連要保護旅客的護欄被外力撞到連根拔起,他是18日晚間和海軍飛彈快艇發生擦撞的北洋號船長,隔了一夜眼神疲憊語帶無奈。

北洋號船長林重君:「所以他(軍方)看到我左旋燈,他應該要去閃避我才對啊。」
 

黑夜中海面上的搭載北洋號,載著16名釣客,18日返港時在鼻頭角外海發生意外。

記者劉家耀:「船長當時聲稱說,晚上8點多左右的時候,光華6號應該要(繞)後方行駛,但並不是如此,(軍方)他們直接從前面地方轉彎,所以才導致北洋號從後面撞上。」

這麼一撞可影響生計。

北洋號船長林重君:「正常我們最近出船,一天營業額大概有5萬元左右,其實我們是看天吃飯,今天老天爺肯賞飯給我們吃,就是好天氣,好天氣幾乎都出港。」

反觀軍方光華6號,因為船身是鋼質同樣一撞但受損沒漁船嚴重,船尾有裂痕軍方,表明絕無肇逃,當時發生碰撞就停車減速,還用網路試圖聯絡船長,卻未聯繫到,強調軍艦有航行紀錄可查訊,此外當時正在進行夜間對抗演習,不會因這次事件影響任何作戰訓練,誰對誰錯,交第3方公正單位和海巡署調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光華6號#北洋號#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64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