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廢核遊行群眾僅千人 時力人比綠營多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王復華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1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1 18:40

蔡政府執政後,首場廢核大遊行展開,根據警方統計,台北場大約只有1千人,而在現場看,往年都會參加的民進黨,這回只有零星立委來參與,反而是時代力量,大張旗鼓,把黨旗、牌子全帶到現場,組對到場聲援,要求政府正面回應任期內,達到廢核承諾。


 

高喊口號,時代力量黃國昌、徐永明站前頭帶領隊伍,黨旗牌子全帶來參加廢核大遊行,但這站一排的模樣,怎麼好像有點熟悉,過去民進黨絕對不缺席組隊參加,前年綠營大咖也全都來了,這回放眼望去,只有帶著服務團隊的羅致政,還有全家總動員的蘇巧慧,以及自發性到現場的呂孫凌。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我相信陸陸續續有很多同志都會來,因為我們每年都有參加。」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不管是團體還是個人,想來的支持的,或者是跟我們選區息息相關的,我們都一定會在這裡,到場支持啊。」
 

強調都是自由參加到現場聲援,但從現場看,時代力量組隊參加,看起來比民進黨的人還要多好多,其實早在去年,蔡政府即將執政,參加遊行人數只有千餘人,這回根據警方統計,廢核群眾大約1000人,和蔡政府執政前突破1萬2千人的盛況,實在差好大。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除了支持這些訴求跟理念外,更重要的事情是在立法院裡面如何監督行政部門,怎麼樣推動必要的立法行動。」

導演柯一正:「我覺得太慢,因為光一個核四完全沒有處理,還沒能力進入到台電核心處理問題。」

面對外界反彈聲浪,民進黨強調核災屆滿6周年,政府會繼續朝2025年非核家園目標前進,但是看綠營到現場的人,感受不到政府的行動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廢核#遊行#時代力量#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40

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