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蒐集蔣公公仔!」 王炳忠:周泓旭很低調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0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0 18:56

涉嫌在台竊取情資的陸生周泓旭,過去曾參訪立法院時站在國父孫中山照片面前,臉書發文寫下「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在政大念商學院的他熱衷政治活動,過去還參與太陽花學運、台大中華復興社活動認識新黨發言人王炳忠,2人一拍即合,王炳忠說他有蒐集蔣公公仔的習慣,但對他在台情蒐直呼不可能。


 

西裝筆挺、右手插口袋,高處眺望不遠處國父紀念館,他是涉嫌在台情蒐被逮的周泓旭,再換一張站在立法院主席台,選在國父孫中山照片面前露出靦腆微笑,卻在臉書寫下「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喊兩岸統一講座都有周泓旭身影,還曾發文砲轟太陽花學運,跟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一拍即合。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會蒐集一些蔣公公仔,就是蔡英文說轉型正義不能賣的蔣公東西,他好像對那個有興趣,政大又是當年蔣公創立的學校。」

明明讀的是商卻熱衷政治活動,王炳中只當他是個對政治特別有興趣的對岸年輕人,王炳忠說到他為人作風低調,不像其他陸生,連民進黨執政兩岸關係如何破冰周泓旭也出席。
 

新黨青年軍侯漢廷:「針對蔡英文520的座談他也有到現場,當然那個時候談的是說蔡英文執政了該如何能夠更好治理台灣。」

看到了嗎?連勝文出席台大洛克社電影欣賞會,看抗戰電影沖天,一旁就是周泓旭,針對政治活動,當年一起參與的國民黨青年團長有話說。

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呂謦煒:「確實陸生對於國民黨在大陸歷史,他們可能會比較好奇一些,因為跟他們聽到的平常不太一樣,時間點太過巧合,剛好綠營在推保防法。」

從一中承諾書到如今陸生涉嫌情蒐,周泓旭過去行為一舉一動都在觸動兩岸敏感時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泓旭#政治狂#陸生#蔣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624

0.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