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舞開發案 林聰賢遭控圖利財團3億元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8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4:39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遭人檢舉,他在擔任宜蘭縣長時大舉拆除違規農地,卻獨厚綠舞園區開發案,即使有違規嫌疑還是發放建照,被指控圖利財團3億元;對此宜蘭縣府澄清一切都是觀光局核准,程序也沒有問題。


 

打開門,日式風格的庭院映入眼簾,這裡是位在宜蘭五結鄉的綠舞園區,占地5.7公頃,不只日式庭園,還有villa獨棟別墅、湯屋等主題園區,但是試營運1個多月,卻遭人指控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在擔任宜蘭縣長時,有利用綠舞園區圖利財團的嫌疑。

檢舉人林錦坤:「這塊地當初是占地5.7公頃,不到10公頃,是農業用地,30%的保育地,30%裡面的70%要做原地使用,結果也被填土。」

檢舉人指控,林聰賢擔任縣長時大舉拆除違規農舍,卻獨厚綠舞園區開發案,即使違反開發面積要達10公頃的規定仍然發放建照,而且是林聰賢才放行,原開發商8月就易主,由後來的業者接手後,不但讓資金籌措困難的開發商全身而退,還獲利3億元。
 

綠舞協理張靜彬:「在執照或是承接整個案件都是經過合法程序。」

工商旅遊處處長陳長偉:「所有一切的審查跟建照的發放,都是依據交通部觀光局通過的興辦事業計畫下去進行審查跟發放。」

宜蘭縣府強調,綠舞園區的計畫是由觀光局核准,建案程序也沒問題,只是眼前禽流感疫情還沒解決,林聰賢又爆出涉嫌圖利財團,蠟燭兩頭燒,也成為蔡總統任內第一位被檢調鎖定追查的民進黨閣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聰賢#綠舞園區#獨厚#違規#發放建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77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