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出招! 拋對岸有黨產要求黨產會追


發佈時間:2017/02/28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8 18:54

國民黨證實,青島啤酒是國民黨的黨產,要求黨產會向中國大陸追回來!不過黨產會主委顧立雄回應,看到國民黨舉證自己擁有山東土地,應該是證明不當才需要黨產會追查。


 

一筆筆舊資料從倉庫挖出來陳列,國民黨行管會證實青島啤酒包括山東的房產等都屬於屬於國民黨黨產遺留在中國大陸,要求黨產會跟對岸討回,不過顧立雄直說不可思議。

不當黨產委員會主委顧立雄:「(國民黨)他的問題就是黨國不分,如果依照中國國民黨向來的主張,不是全中國都還是屬於中華民國的嗎?」

顧立雄指出,國民黨要先證明這是不當取得才歸黨產會的處理範圍。
 

不當黨產委員會主委顧立雄:「(國民黨)是不是自己先承認說,他們當年是以不正當手段甚至巧取豪奪的手段去取得一個不正當的財產,所以他們現在想還給國家。」

國民黨不滿被黨產會批當年一窮二白來台灣,趕緊證明不只有遺留產權,還有中華民國政府發行的黃金債券,目前是台灣中國信託保管,等於政府還欠國民黨400億,不過依照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民國38年以前黃金短期公債以及大陸撤退前各項債務,要須等國家統一後才能要求償還。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顧立雄這種選擇性的說法再次的凸顯顧立雄的心虛與矯枉過正,事實上他們完全站不住腳,只想柿子挑軟的吃。」

不當黨產追查扯到對岸的歷史財產,國民黨出招想找出黨產會追查矛盾點,雙方互不相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青島啤酒#黨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548

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