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正紀念堂「去蔣化」 蔡正元批:正事不做自取滅亡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6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8 09:3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二二八紀念日將至,每年到此時都會浮現對蔣介石究責的聲浪。而文化部在此時推動,中正紀念堂轉型「去蔣化」更是引發熱議!對此,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天在臉書上發文開罵,這樣會使台灣無可戰之軍、無可用之將;同時也說民進黨正事不做的玩弄「去蔣化」,過激行動將自取滅亡。
 
文化部推動中正紀念堂轉型,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26日)於臉書痛批,表示前總統蔣介石及其建立的軍隊,犧牲生命,保住台灣不受共產黨統治,是今天台灣所有民主法治的基礎,蔣介石的貢獻無人能取代,任何「批蔣」失此分寸,都是刻意扭曲,別有意圖。

 
 
對此,蔡正元說,1975年之前,國共長期對抗的年代,蔣介石領導統治的方式,縱有不盡周延之處,但衡量台灣面對共產黨的生存考驗,蔣介石仍然功勞遠大於過失,蔣介石及其建立的軍隊,犧牲生命,保住台灣不受共產黨統治,是今天台灣所有民主法治的基礎,蔣介石的貢獻無人能取代。
 
而他抨擊民進黨和綠營,借「去蔣化」迷惑年輕一代,自以為推動台獨就可以順遂,但這樣正事不做的玩弄「去蔣化」,只會使台灣無可戰之軍、無可用之將,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綠營過激行動將自取滅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二二八#二二八紀念日#中正紀念堂#蔡正元#蔣介石#去蔣化#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86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