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增挖土機、沙桌!大佳河濱推「共融式」沙坑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0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0 21:05

台北市水利處3月中旬將開放位在大佳河濱公園的遊樂場沙坑,現場除了增設,增高水龍頭外,還設置沙桌、模擬挖土機等遊具,提供行動不便的小朋友玩耍,屆時也將成為河濱區域內首座「共融式沙坑」。


 

家長:「這樣很舒服嗎?」

小朋友瞇瞇眼,仰躺在鳥巢式盪鞦韆,看著媽媽使勁推啊推,親子間笑的超開心!走進140平方公尺大沙坑,3.9公尺高的攀爬網子,小朋友不小心爬太高,爸爸不忍心立馬抱回地面,共融式公園全家總動員,跟一般塑膠罐頭遊具很不一樣!

家長:「現在的公園,很多都是那種塑膠的,其實夏天的時候就會很燙,小孩子根本沒有辦法玩!」
 

記者劉家耀:「有別於一般罐頭式的公園,現在北市府打造這共融式公園,大小朋友能一起遊玩,現在連大佳河濱公園也能看到!」

小男孩在沙坑裡跑啊跑,一角還有黃色挖土機,東挖西挖延展肢體,3歲小女孩慢慢爬上小鯨魚圖案溜滑梯,人還沒就定位先拉拉桿槓暖暖身。

記者劉家耀:「來到大佳河濱公園,可以享受全台北市最大的共融式沙坑!」

動手一轉,遮陽布蓋住整座沙坑降溫度,一旁增高水龍頭髒了可洗手,角落還有沙桌,專門給不能跑跳的小朋友。

水利處河管科長游百崧:「身障小朋友,有些比較矮,可以在這邊玩,比較高一點的就可以在這裡,共融式,除了一般小朋友,身障的小朋友都可以使用的環境!」

台北市已有6處共融式遊戲場,今年北市府預計再新增11座,大佳河濱公園預計3月中旬開放,屆時將成為河濱區域內最大共融式沙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利處#大佳河濱公園#共融式沙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1328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