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公教嗆年改! 陳庚金「能撈就撈拖垮政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7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8:17

退伍軍人就怕踏上公教「被改革」命運,抗議年金改革,動作越來越激烈!退伍軍人17日「包圍」國防部抗議,要馮世寬給交代,而國民黨中評委主席團主席陳庚金不滿蔡政府搞「階級鬥爭」,更在全國公教軍警聯合會上喊「軍公教能撈就撈、能混就混」,引發不小爭議!


退伍軍人:「馮部長出來!」

 

3輛宣傳車占領國防部大門,對國防部長馮世寬心戰喊話,另一頭還有陸軍官校後備司令部,跟空軍校友會退伍軍人,三面包夾國防部,就要馮世寬對年金改革給個承諾跟交代。

陸軍官校校友總會長胡筑生:「他僅僅是逢迎拍馬,為了做官而不為我們爭取權益,他是有失職責,我們沒有意見,他要坐直升機走就坐直升機走。」

話講得又酸又兇狠,不只給部長下馬威,更要刺激退伍軍人團結一致,看看活動宣傳寫著,「你我一起以車以人路過,圍賭軍魂已失的國防部」表達憤怒,還揚言要自備雞蛋煙幕彈跟油漆,不過現場人數全部加起來不到50人,過激又傷害國防部的舉動,可能反而讓退伍袍澤卻步,而公教團體也引發爭議。
 

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陳庚金:「叫這些軍功教人員,能撈就撈能混就混,大家來拖垮這個政府好不好。」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講得真是有模有樣,充滿情感和意義呀。」

全國公教軍警聯合總會上,國民黨中評會主席陳庚金語出驚人,更讓人訝異的是,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在一旁搭腔附和,引發風波,過了一天胡志強趕緊發文澄清,說陳庚今說話時,他正在跟林水吉講話,沒有聽到陳資政講話的內容,跟著鼓掌是起碼的禮貌,多年來身為公務員,當然不支持也不贊成所謂的「能撈就撈」,相信陳資政也是開玩笑,年金改革軍公教受衝擊最大,本來想提高態勢逼政府就範,沒想到卻引發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退伍軍人#年金改革#陳庚金#馮世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12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