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笨湖開講」成絕響 汪笨湖病逝享壽65歲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6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6 12:50

本土政治名嘴汪笨湖先生,驚傳在16日上午9點35分病逝於成大醫院加護病房,家屬表示,去年9月汪笨湖就因為感冒高燒不退住院,之後發現罹患骨髓化生不良症候症,因為苦尋不到適合配對的骨髓,最後汪笨湖併發多重器官衰竭辭世,享壽65歲!


 

2月16日上午9點35分,汪笨湖病逝於成大醫院,享壽65歲,這是他去年12月住院時所留下的最後身影,當時已經氣息虛弱、面露疲態,手上還插了許多針管。

成大醫院發言人趙庭興:「骨隨血球再生的能力不好,所以有多發性的出血,之後因為感染造成敗血性的休克,引發多發性器官衰竭。」

儘管他是名嘴也曾無助,就醫期間,他po文寫,這次笨湖生此大病,在最危急的時候,向台北打出求救的電話,其中最重要的一通,對方居然問是否需要金錢的幫忙,今天我在急診虛弱中寫下心聲,我度過人生最接近死亡的這1個月。
 

汪笨湖去年9月感冒住院後就高燒不退,發現罹患骨隨化生不良症候症,由於他簽署了安寧療護意願書,拒絕病危急救,加上這段時間找不到能配對的骨髓,汪笨湖最後在家人的陪伴下安然辭世。

成大醫院發言人趙庭興 :「一直沒辦法尋求到跟他組織配對相容的細胞,而且是適合的骨髓。」

隨著汪笨湖的離世,風光一時的「笨湖開講」也成絕響。觀眾對汪笨湖的印象,就是草根性十足的政論節目主持人,獨派色彩鮮明,同時也是扁家好友,他病重時,呂秀蓮、金恆煒都來探視過他,可見汪笨湖與政界人士交情深厚,如今一代名嘴撒手人寰,也令人不勝唏噓。





圖/笨湖心聲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笨湖#逝世#骨髓#政論節目#笨湖開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25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