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的問題?趙少康批賀陳旦:好像都是別人的事情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5 22:27
圖/TVBS
圖/TVBS

國道翻車33重大傷亡意外引發朝野各界討論,交通部長賀陳旦在事發隔天表示肇事原因不是道路條件,而是駕駛的問題,也引發不少批判。國民黨籍立委賴士葆公開批評,認為七個月前才發生陸客團26死的交通意外,交通部責無旁貸,部長應該下台。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也直言,認為賀陳旦該負政治責任,但是「他現在好像都跟我無關,都是別人的事情」。

立委費鴻泰在參加《少康戰情室》錄影時表示,他有去看過肇事車輛,「這輛車在今年一月初有到監理站去檢查,車輪胎都很好。可是到前天出事了,那個輪胎都快被磨平了,短短的才一個多月,我就不相信。這個檢查有沒有問題?」

 

接著他談到外界關心的車齡問題,「這個車齡我們也不是在挑剔說老車就一定不能開,但是我們也知道,車老了就和人老了一樣,狀況就改變。舉例,橡膠都會硬化會老化,我們車輛的管理,年齡限制有沒有做好?」並拿出一張紙,上面寫明在2016年,民進黨有23位委員提案放寬遊覽車車齡限制。「當然這個東西可能是旅遊業者去拜託他們的,可是我是覺得,對人命關天的事情不能鄉愿。」

之後費鴻泰語氣加重表示,賀陳旦面對陸客26死與台客33死兩次重大交通傷亡,「結果一點辦法都拿不出來,覺得這個部長是會推託啦!」趙少康則接話,認為政務官在這時候就要擔負政治責任,「你不能說跟我無關,就像以前,摔飛機,一個重大車禍,或是日月潭船難,部長都要下台,他現在好像都跟我無關,都是別人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賀陳旦#遊覽車#趙少康#費鴻泰#政務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79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