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鳳背千萬房貸! 入蔡政府成為負債族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錢子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4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4 17:22

數位政委唐鳳首次財產申報出爐,曾經是「時薪1元比特幣」,相當於台幣3萬元的他,存款約270萬,但背了1000多萬的房貸,可說是負債一族,他說自己入公門之後,收入只有從前一半;倒是黨產會主委顧立雄身家上億,11筆不動產外加存款6500萬元,更投資畫作名錶,甚至買了不少鴻海股票做信託,身家雄厚!


 

16歲就創業成立網路公司,數位政委唐鳳曾被傳出一年收入超過2000萬,但首次申報財產結果好像有落差。

手上把玩著最新科技產品,唐鳳難道把錢都花在VR3D裝備嗎?因為根據監察院調查,唐鳳名下不動產2筆、小客車1台,存款約270萬,但房貸超過1000萬元,可說是負債一族。

但過去受聘蘋果公司當顧問,那時的唐鳳工作1小時可賺1元比特幣,換算時薪台幣3萬元!但加入蔡政府後,唐鳳說房貸還有一部份沒繳,入閣擔任政委收入不到以前的一半,僅以存款度日似乎壓力頗重,對比黨產會主委顧立雄財產,實在差很大。
 

記者徐微欣:「顧立雄最近出手買下的房子,就在台北市北投區,當時候開價每坪100萬,換算豪宅規格一戶將近上億。」

買下高級豪宅顧立雄實力驚人,平常帶的名錶甚至百萬起跳,顧立雄擁有11筆土地房屋,存款超過6500萬,蒐藏的畫作、名錶更是價值不斐,甚至買了鴻海股票做信託。

理財專家林奇芬:「他的身分是會有影響性,那這個股票把它做一個信託,就是說能有一些利益迴避。」

昔日罵郭台銘不懂民主作風炫富,顧立雄強調手邊只剩幾張鴻海股票而已,律師專業之餘不忘理財之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顧立雄#唐鳳#負債#股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31

0.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