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力慶2歲暫撇內鬥 黃國昌仍是焦點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葉俊宏 林意傑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4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4 18:06
圖/TVBS
圖/TVBS

時代力量2週年黨慶,盛大辦桌慶祝,找來劉文雄、姚立明,還有太陽花學運代表林飛帆,但最受歡迎的還是黃國昌,不少支持者看到他都搶著要合照。現場還有不少獨派大老出席,都非常肯定時代力量,但反觀民進黨,雖然受邀卻只送花籃。

時代力量支持者:「時代力量加油!黃國昌加油!」

 

看到黃國昌帶頭敬酒,支持者馬上大告白,原來是時代力量2週年黨慶,盛大辦桌,獨派大老田再庭董事長起身揮手,就坐黃國昌旁邊好有面子,劉文雄、姚立明和太陽花學運代表林飛帆都來了,但最受歡迎的還是黃國昌,支持者看到都想拍照。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感謝各位的支持,時代力量有一群夥伴們。」

就像這場盛會的核心主角,黃國昌緊接著找決策團隊合影留戀,除了現任委員徐永明林昶佐,還有曾選新竹市立委的邱顯智,其他人不說一時還不認識。
 

這動作彷彿要模糊馮光遠退黨前所說的「國運昌隆黨」,偏偏這時候有民調說他在新北市長人選中,支持度最低連一成都不到。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謝謝他們啦,這種民調其實根本不用把我放在上面。」

現在最重要的放眼2018有所準備,希望各選區至少都能拿下一席,讓時代力量再茁壯,但好像很難撇開「一人黨」。

民報董事長陳永興:「有的人覺得他鋒頭比較劍、比較年輕,說話有時候比較沒有那麼圓融,那我想這也是時代力量,代表太陽花世代學運世代的特色啦。」

獨派大老們都認為時代力量讓台灣更好,反觀民進黨雖然有受邀,沒人來只送花籃,小綠2歲了大綠開心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時代力量#黨慶#黃國昌#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33

0.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