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否認逼退葉金川 政院籲民眾捐血


發佈時間:2017/01/12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18:08

【鏡傳媒報導】鏡週刊報導血液基金會遭檢舉是國民黨不當黨產,每年靠捐血,營收超過35億元,今天下午血液基金會董事長葉金川下午宣布辭職,並指出受到行政院政治壓力。對此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說:「我在此很明確嚴肅地向全國民眾和葉金川說,行政院從來沒有打壓過你,不要有被害妄想症 !」並呼籲民眾踴躍捐血。

葉金川宣布辭去血液基金會董事長職務,對此,徐國勇表示,葉金川說行政院有人打壓,令人非常遺憾,行政院尊重葉金川的決定,不當黨產委會是獨立行使職權,政院不會指揮,葉金川辭職是他個人與血液基金會之間的行為,跟政院無關。

 

徐國勇砲火猛烈地批評,葉金川當過部會首長,對政府機關運作方式非常瞭解,不該揣測政院打壓他,如果真有人暗示政院打壓,葉就該把跟他講的人是誰說出來,無緣無故砲打政院令人遺憾。

但徐國勇也強調,寒假是捐血量較低的時期,因為大學生是捐血的主力,放假後捐血較少,加上天氣冷影響捐血意願,但呼籲國人不要因為這個事件影響捐血熱情,「捐血一袋、救人一命」,避免影響醫療用血存量。

徐國勇更拿出自己...【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鏡傳媒#鏡週刊#葉金川#血液基金會#不當黨產#黨產#行政院#徐國勇#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630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