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興航股臨會吵鬧落幕 勞工痛批黑箱


發佈時間:2017/01/11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1 13: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復興航空股東臨時會今天在吵鬧聲中通過 3項討論案和清算人選舉案。但勞工於股東臨時會後大喊,會議過程黑箱,包括未清票櫃、清算人得票數全一樣等,勞工律師丁穩勝揚言繼續抗爭。

興航股臨會一大早從身為小股東的勞工代表能否進場開始爭吵,到進入場內層層檢查身份把關,嚴防勞工代表與媒體趁虛混入,會議從 9時開始,場內兩旁保全人員層層鎮守,如臨大敵,主席檯更罕見的用透明塑膠檔板隔開興航高層與檯下股東,以防「異物入侵」。

 

會議上少不了小股東們砲轟董事長林明昇,約10時餘,在小股東建議投票下,3分鐘的投票時間一過,順利通過公司解散案,不少股東眼見大勢已去紛紛離場,第2案撤銷公司股票上市案及第3案通過員工資遣案,並選舉3位清算人案也都逐一通過,會議宣告結束。

勞工代表會後抗議,小股東們遭阻擋不得投票,無法行使權利,過程非常不公平;工會委任律師丁穩勝也說,股東會投票前都會先清櫃,確認投票櫃內空無一物,結果不但未清櫃,反而立即進行投票,過程黑箱,讓人不得不懷疑日後清算過程是否公平公正。

丁穩勝質疑,3位清算人蘇松輝、律師李岳霖、會計師姚文亮的得票數全都一樣,都是4億5947萬2573權,顯示這 3位清算人根本是資方早就安排好的。丁穩勝表示,將與勞工代表併肩一起繼續抗爭。(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股東#興航空#選舉#黑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47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