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機捷拚春節營運? 賀陳旦:樂觀期待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李學維 蔡宗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0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0 15:09

交通部長賀陳旦上任以來,考驗不斷,2017年眼前除了Uber、桃園機場捷運問題,外傳將有內閣人事異動,是否面臨被換血,賀陳旦反倒回應,心情像今天的陽光一樣好。


 

交通部長賀陳旦:「這個時候來預測,年前是否會試營運還有點太早,但可以樂觀期待。」

桃園機場捷運延宕6次,交通部長賀陳旦還是有信心,但驚人數字就算劃下句點,工期延誤的罰款25億,要怎麼討?賀陳旦說,先拚試營運再說。

交通部長賀陳旦:「所以我想並不期待在春節以前協助大家出國輸運的一條路線,主觀我們並不希望一定要強調在過年前,用疏運旅客的方式來試營運。」
 

桃園機捷沒搞定,眼前還有Uber這個大麻煩,修法重罰2500萬卻沒在怕,號召連署持續上路,還有司機自推免費載客。

交通部長賀陳旦:「這一些方式是不是有效,是不是對它來說永續要這樣做,恐怕它也知道並非如此,我們在一方面並不願意用大棒子揮舞的同時,我們也非常歡迎跟Uber來談。」

坐下來談就能解決嗎?2016堪稱交通多災多難一年,陸客限縮衝擊觀光,台鐵依法休假,疏運備受考驗。

交通部長賀陳旦:「當成我們單獨要扛的十字架,這是大家共同來努力的事情。」

沉重包袱,2017更要面臨內閣人事異動,交通部長這個位子坐不坐得住,賀陳旦用好心情回擊考驗。

交通部長賀陳旦:「心情像今天陽光一樣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賀陳旦#機場捷運#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49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