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捧中國又捧小英 對岸關切 青商會員憂失商機


發佈時間:2017/01/09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9 14:36

【鏡傳媒報導】青商會總會長侯宗延大動作帶領幹部加入民進黨,除了引發會員嘩然,嗆聲罷免他,對岸中國的貿易單位也高度關切,已有高層人士透過管道與青商會人員私下了解此事,深談了一個多小時,中國方面對青商會極不諒解,不少會員相當憂心青商會和綠營劃上等號後,對於未來在中國的經營將會遭遇極大阻力。

去年12月28日,侯宗延才帶著多位青商會委員會主委和分區會長,前往北京,拜會宋慶齡基金會、大陸海峽兩岸經貿交流協會(海貿會)等單位,表達善意,希望促進兩岸經貿交流活動,還由海貿會副會長羅宏親自接待,並合影留念,氣氛融洽。

 

不過才時隔7天,才捧完中國的侯宗延就率大批幹部投靠民進黨,還透過媒體大肆宣傳。青商會幹部透露,對岸經貿單位的高層官員,透過民進黨中央的直播畫面,聽見侯宗延口口聲聲要替民進黨拉抬青年選票,要幫蔡英文推動新南向政策,有種中國被青商會給玩弄、打臉的感覺,因此立即派人向青商會幹部了解狀況,也表達了高度不滿。

原本青商會一行拜會海貿會的新聞和照片,都被貼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海峽兩岸經貿交流協會的網站上,當1月4月侯宗延率幹部加入民進黨的新聞曝光後,該則新聞連結就立刻被中國下架,可明顯嗅出對岸的憤怒。

青商會成員私下表示,侯宗延的做法太超過了,任誰都難以接受,他個人想要抱民進黨大腿,但也不該拖整個青商會下水,一旦青商會被和民進黨劃上等號,大多數在中國經商的成員,就得要有被封殺的心理準備了 ...【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青商會#民進黨#蔡英文#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53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