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志偉是外交恥辱」 前外長籲撤換駐德代表


發佈時間:2016/12/30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30 23:41

我駐德代表謝志偉不甩外交部長李大維請他「注意分寸拿捏」的勸告,持續在個人臉書po文,大罵質疑他言論的人「你們是什麼身分」,外界解讀李大維根本管不動謝志偉。前外交部長歐鴻鍊更直言謝志偉的發言是背對駐在國、面對台灣做政治操作,完全失職,呼籲蔡英文考慮撤換,不過民進黨立委卻說應該尊重謝志偉的言論自由。


 

前外交部長歐鴻鍊:「謝不適任,蔡總統應該認真的考慮,是否讓他續任代表。」

前外交部長說重話,挑明我駐德代表謝志偉行事表現不及格!

前外交部長歐鴻鍊:「謝代表對光復中學的這個事件,他處理的時候是『背對駐在國、面對台灣』做政治操作,這是完全失職,違背一個代表應該做的事情。」
 

國民黨智庫國安小組召集人林郁方:「謝志偉在國慶酒會上當著德國外交部的官員說,國民黨是Kill Many Taiwanese(殺很多台灣人)。」

時任新聞局長謝志偉(2007.11.24):「我想最沒有資格講黑道是國民黨,國民黨自己結合黑道出去殺這個江南。」

國民黨智庫國安小組召集人林郁方:「蔡英文卻裝聾作啞,彷彿不存在、人間蒸發一樣 ,管也不管謝志偉。」

前外交部長、國民黨智庫國安小組召集人林郁方都跳出來怒批謝志偉不適任,要求蔡英文撤換駐德代表,只是總統目前仍無回應;民進黨立委針對此事則有不同看法。

民進黨立委邱志偉:「我覺得個人言論自由也很重要,你不能說禁止他發什麼言說什麼話或講什麼內容,那謝志偉作一個政務官,我想他的發言是可受公評的。」

邱志偉認為,謝志偉有個人言論自由,不能限制他的發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志偉#李大維#分寸拿捏#po文#言論#質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757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