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職併公職!綠委酸「詐胡」 胡:我不打麻將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8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8 13:41

國民黨今天(28日)首度舉行國際記者會,由副主席、外交部前部長胡志強代表黨主席洪秀柱對外說明,黨產會凍結國民黨資產近況,而就在會後,胡志強也現身談自身家務事,包含留學房屋是黨產,以及黨職併公職案,詐領退休金,民進黨立委批「詐胡」,胡志強則回「我又不打麻將」。


 

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黨產的事談了很多,我怕很多朋友等著要問一些不相關的議題(笑聲)。」

就這句話,40分鐘過去了,胡志強坐在主席台再開時間給國內媒體問自家事,外傳副主席早期去英國唸書,住的房子是黨產,自己還多收租金,返國後還由家人接管,胡志強這麼回…。

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沒有這種事情。」
 

媒體沒提問,自己還接著答話,面對黨職併公職案砲聲猛烈,綠委鎖定目標,胡志強教職、公職年資合併計算不到15年,用平均餘命計算,可多領退休金5千萬,他苦笑這麼回。

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我退休是66歲,你用平均年齡算,我還能領10年退休金,怎麼可能領到5千多萬?我不能在這裡講我會領多少錢,我不願意變成人家罵一罵,我什麼都招出來,他還是會追罵。」

綠委痛批,胡志強詐領「詐胡」,要求行政調查,3個月內向立院報告,胡志強這麼說…。

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說我是詐騙、詐胡,我又不打麻將。」

原本要向國際發聲談黨產爭議,自身的話題成了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國際記者會#胡志強#黨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84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