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智強投入北市長選舉 批柯若不下台「台北不會好」


發佈時間:2016/12/25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5 10:33
圖/TVBS、羅智強臉書
圖/TVBS、羅智強臉書

宣布三階段投入台北市長選舉的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今天說,台北市長柯文哲把大巨蛋搞成大廢蛋,弄得拆也不是、不拆也不是,不做正事,「柯文哲不下台,台北不會好」。

柯文哲表態爭取連任,昨天並表示做好今天的工作就是連任準備,「整天正事不做,想東想西,這個國家實在不正常」。

 

羅智強上午在臉書發文回應柯文哲指出,市長不是酸民,有點民主風度好不好,「您宣布參選時,郝龍斌有酸您不做正事嗎?」

羅智強說,什麼叫做台北市長的正事?他舉前幾任台北市長為例,前台北市長黃大洲建設大安森林公園,叫「做正事」;陳水扁推垃圾不落地、污水下水道叫「做正事」;馬英九在台北市12區規劃建設市民運動中心、百公里河濱單車道、建設內科南軟、推垃圾費隨袋徵收叫「做正事」;郝龍斌的微笑單車U-bike、推悠遊卡電子支付、亮麗招商與透過聽奧、花博建設行銷台北叫做「做正事」。

羅智強表示,而柯文哲把市民期待的大巨蛋,搞成大廢蛋,弄得拆也不是、不拆也不是,這才是「不做正事」。
 

羅智強也說,對他而言最重要的正事,就是把一個傲慢、無能、不做正事的柯文哲換下台。這就是他要做的「最大正事」,「柯文哲不下台,台北不會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柯文哲#羅智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547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