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幸妤診所開業 兒子同現身、扁珍慶賀

記者 徐慧珠 吳忠勳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4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4 12:30
圖/TVBS
圖/TVBS

前總統陳水扁的千金陳幸妤在台南開設的牙醫診所今天開幕,陳水扁得以有機會首度公開致詞,他感謝馬前總統,讓他在失去自由時,可以重拾親情,一講就20幾分鐘,儼然成了開幕式的主角!而陳幸妤的老公趙建銘,跟大兒子及小兒都到場祝賀,曾經調皮搗蛋的3個孩子,老大趙翊安唸國二了,不僅站在第一線,私下談吐也是落落大方。

前總統陳水扁:「我親眼見到幸妤一手打電腦趕論文,一手抱著嬰兒來餵母奶。」

 

女兒診所開幕,首度公開致詞的陳水扁,提及她讀研究所時,還要充當母乳代言人的小故事,站在陳幸妤身旁仔細聆聽的就是大兒子趙翊安,小時候的他調皮搗蛋,現在唸國二了,談吐可是落落大方!

陳幸妤兒子趙翊安:「祝媽媽診所生意很好。」

比起趙翊安,很少露臉的老三趙翊佑現在唸國小5年級,見到如此大場面顯得有些害羞,那老二趙翊庭呢?
 

陳幸妤:「老二沒有來,人多啊。」

而老公趙建銘則是明顯變瘦了,他從頭到尾站在一旁,笑容滿目,全家人都很開心,更興奮的則是原本只被允許露臉,後來開放致話的陳水扁,他精神奕奕、神采飛揚,講起話來更是中氣十足。

前總統陳水扁:「如果沒有馬總統,我不可能在失去自由中間撿回親情,過去30幾年我跟他們(兒女)講的話,不如我在裡面跟他們的話那麼久那麼長。」

不准做政治性演講,頭一次公開致詞,儘管粉絲陳水扁無罪的呼聲不斷,他則是絕口不提政治,一派溫清攻勢。女兒牙醫診所開幕,陳水扁致詞長達20幾分鐘,成了這場開幕式的主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幸妤#牙醫診所#陳水扁#致詞#馬英九#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57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