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戰技!劈板NG 弟兄鐵頭功善後


發佈時間:2011/10/10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慶日下午有場戰技操演,國軍精銳的特種戰技1800特種部隊全出動,尤其是陸軍特戰隊跟憲兵特戰隊施展高超戰技,博得民眾激賞,更特別的是每支表演隊伍,都有安插女隊員,為了讓觀眾知道女隊員身手還特地讓他們綁上黃色頭巾識別,不過,操演難免有NG鏡頭,像是掉槍、劈木版劈不破的尷尬情況。

司儀:「制服並予以逮捕。」

戰技操演壓軸大戲,夜鷹格鬥,道具聲光效果強,電擊盾牌有4萬5千伏特的超高電壓,但為什麼這位弟兄拿米酒瓶,難不成要噴火嗎?原來他飾演酗酒的歹徒。司儀:「請看隊員擊殺歹徒後,再以格鬥技巧制伏歹徒。」

還有陸軍特戰隊表演踢破木板,這位弟兄跳踢沒破,趕緊吸口氣再補個側踢還是沒破,這下急了一個手刀,終於破了,木板太硬的還有這一個,木棍擊破沒成功,弟兄情義相挺,馬上施出鐵頭功善後,有夠阿莎力。司儀:「通通擊破,掌聲鼓勵。」

NG狀況最常見的還包括,儀隊掉槍,掉槍不稀奇,但司儀接話的Timing還真是小尷尬。司儀:「喔,真是令人耳目一新啊!」

各個特戰部隊,全都有女性隊員,為了讓民眾清楚辨識她們,還刻意別上黃色頭巾,所有男隊員劈木板都戴手套,這位女隊員是唯一一位特地脫手套,赤手劈木板,操演大秀,女隊員不讓男生專美,戰技有夠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430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