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陸表態? 海霸王登報與蔡家劃清界線

記者 陸姿羽 劉佾樺 / 攝影 許猛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5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5 12:26

海霸王集團在中山北路的商業大樓,傳出跟蔡英文總統家族有關,甚至在大陸有被罰款,集團發聲明強調是莊氏企業獨資,說跟蔡總統家族只是房東房客,也澄清在大陸的發展沒有受到影響。


 

記者陸姿羽:「海霸王這棟大樓引發外界關注,集團也特地發出聲明,強調經營權跟總統家族沒關係。」

海霸王在旺報上說支持兩岸同屬一中,強調跟總統家是房東房客,集團是莊氏獨資,不僅點到捐雅安地震,也會為兩岸經濟發展努力。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只要做生意當然就要看客人臉色,就要去遷就客,這是難免也是可以理解的。」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政府的作為是什麼,難道要讓我們每個人,每個企業都要刊出這樣這樣子具體的新聞稿,這個對於政府之間傷害不是更大嗎。」

原來海霸王被冠上親綠台商標籤,有相關人士指出,陸方要求台商相互舉報,列出名單阻止對政治議題表態,陸委會也出面呼籲。

陸委會主委張小月:「台商對中國大陸有非常大的貢獻,我們還是要公開呼籲中國大陸不要隨便給任何台商,貼上任何的政治標籤。」

海霸王澄清,因多次被媒體影射在大陸發展受阻,被貼政治標籤,才會特地刊報。

海霸王發言人李慧珊:「台灣的酒店不是以陸客市場為主,在大陸的企業其實一直都是合法經營中,沒有任何所謂遭受到大陸端打壓的事情。」

總統府指出,不樂見有政治干預台商投資,或要求表態會保障台商權益,登報澄清立場,避免成了兩岸冷凍下的犧牲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霸王集團#蔡英文#政治立場#標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74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