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國政接手興航 自爆「林明昇要我開記者會」


發佈時間:2016/12/01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1 19:19

前民航局長張國政和興航董座林明昇,今天雙雙被北檢約談,要釐清2人有沒有企圖影響股價,畢竟張國政一度跳出來說,背後有個五里亭機場活化案團隊要接手興航,而且記者會是林明昇要他開的,結果股價上沖下洗,甚至傳出興航十大股東之一,寶典交通產業控股趁機出脫持股,不過寶典發聲明回應強調「絕無此事」。


 

前民航局長張國政:「我為什麼會臨時開記者會?因為他講的!」

張國政口中的「他」,就是興航董事長林明昇。

前民航局長張國政:「他(林明昇)說我已經解散了,你要接要按程序,那最好你對外公開嘛。」
 

張國政自爆想接興航時,有打電話給林明昇建議自己對外公開,沒想到會影響股價,讓兩邊雙雙被北檢約談。

雙手交叉,看到鏡頭勉強笑了一下,林明昇訊後請回,股價問題都不回答,就是因為時機很敏感。29日張國政殺出來說接手興航,瞬間跌停飆漲停,隔天又說不接手,打入跌停,事情發酵3天照樣跌停鎖死,股價上沖下洗,傳出有人趁機賣股還爆大量,其中之一是興航十大股東之一的私募基金寶典。

前民航局長張國政:「我連寶典什麼公司我都不知道,我沒有跟人家接觸,你講的名字我一個都不認識。」

據傳寶典交通產業控股是興航前10大股東,張國政擔任顧問,趁開記者會出脫5萬張,寶典也透過電話回應,完全不認識張國政、也沒有賣股票,全部是子虛烏有,張國政也全盤否認。

前民航局長張國政:「人家說假的就讓他說,我是真心要接(興航)這件事。」

強調自己和背後的五里亭機場活化案團隊都是真心的,但北檢只想釐清,到底林明昇跟張國政有沒有犯重罪,意圖影響股價讓投資人傷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國政#林明昇#復興航空#興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05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