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首主持營區開放!向全民招手募兵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6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6 13:21

清泉崗航空嘉年華今天登場,總統蔡英文也到場主持營區開放,看到現場民眾湧入,總統也藉機喊話募兵,而軍方為了恭迎總統到場,雷虎小組特技表演也在睽違2年後七架到齊!


 

六架雷虎小組的飛機俯衝而下,瞬間再成開花狀,另外一架則由下往上衝,這是雷虎小組的特技新招「向下炸彈開花」,睽違2年,雷虎小組總共七架飛機全員到齊。

進入俯衝加速、畫出半心的六機觔斗飛一樣讓人驚艷,還有雙機正倒飛、單機尾隨滾轉,現場同樣驚呼連連,只是一箭穿心則無奈天後不佳看不出效果,而原本要紀念莊倍源的三機尾隨滾臨陣喊卡。

雷虎小組領隊朱志良:「三機尾隨滾並沒有取消,等到操作人員熟練後自然會恢復,平常要經過不斷練習,默契是最重要的。」
 

不過一系列展演,加上幻象2000、IDF經國號和F-16等戰機,已經讓來視導的蔡總統看得目不轉睛,更頻頻和同是空軍出身的國防部長咬耳朵,這也是總統首度主持營區開放。

總統蔡英文:「第一個換裝IDF的429聯隊就駐紮在清泉崗。」總統您累了嗎?清泉崗基地是427聯隊,不是429,而趁著營區開放,總統也向民眾喊話。

總統蔡英文:「我要邀請有志於軍旅的朋友加入國軍的大家庭,部隊不只會照顧你的生活,部隊也會提供很多學習機會。」

公開替國軍尋人才,總統要幫卡關的募兵制多找些兵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航空嘉年華#清泉崗#雷虎小組#表演#募兵#營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432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