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推動性別平權 姐妹花攜手從軍


發佈時間:2016/11/25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5 22:18

國軍積極推動性別平權,當兵不再是男人的專利,因此也有越來越多女性把從軍列為生涯規劃,有一對正值青春年華的姊妹花先後投身軍旅,成為現代花木蘭,她們在軍中做些什麼呢?今天的「保護者聯盟」系列報導要帶你認識這對陸軍姊妹。


 

戴著口罩、穿著救護背心,趕緊將中暑的弟兄送到醫護室,她是陸軍十軍團三六化學兵群的下士梁雅棻,26歲的梁雅棻專長是醫護,護校畢業的她沒有跟同學一樣到醫院上班,她選擇不一樣的路。

陸軍十軍團三六化學兵群下士梁雅棻:「都聽她們有講起工作上的環境,其實我覺得軍中除了收入穩定之外,其實作息也比較正常。」

弟兄生理上病了得靠梁雅棻協助,至於心理病了怎麼辦?得找這位,認真安慰著受傷的心,她是梁雅棻的妹妹,心輔士梁雅佩。
 

心輔士梁雅佩:「這張表測出來就是其實你要多多休息,你可能睡眠不足,可能在失戀的情況會比較難睡。

餐飲科畢業的梁雅佩跟著姊姊的腳步加入國軍,正值花樣年華的2人私底下一樣是個愛美的女孩,2姊妹從軍,家人難道不會有反對意見嗎?

陸軍十軍團三六化學兵群下士梁雅棻:「家中的長輩還有遠親知道我們從軍其實都很滿讚許我們。」

2姊妹進入陽剛味濃厚的軍中適應良好,不會因為性別而有差別待遇。

陸軍十軍團三六化學兵群下士梁雅棻:「女生來當兵我覺得,像人家講的吧就是花木蘭,因為畢竟操課女生也是都下去操課,每個人想要嘗試的人生過程不一樣,我覺得如果有興趣都可以進來。」

國軍推動性別平權,積極打造友善環境,讓女性士官兵無後顧之憂,女生從軍去,一樣能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軍#性別平權#姊妹#梁雅棻#梁雅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75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