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舍爭議 蘇嘉全反咬陳瑞仁也有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6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豪華農舍引發爭議,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昨天開砲回擊,反指前特偵組檢察官陳瑞仁,同樣在新竹蓋農舍,為什麼檢察官可以,他當公務員的妻子卻不行?被扯上政治議題,陳瑞仁低調不想多說,但檢察官同事表示,陳瑞仁的農舍只是鐵皮屋,農地也栽種水果送給大家吃,兩者怎麼相提並論。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2010.10.5):「陳瑞仁檢察官,他也是在竹東,大家都知道有農舍做農業,檢察官都可以,為什麼公務員不可以?」

豪華農舍惹爭議,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砲火攻向前特偵組檢察官陳瑞仁,位在新竹的農地,同樣有農舍兼做農民,為什麼檢察官可以,自己當公務員的妻子就不行,又被扯上政治議題,陳瑞仁很低調。新竹地檢署檢察官陳瑞仁:「我打電話到我長官辦公室給他。」記者:「主任。」陳瑞仁:「...。」

陳瑞仁不想多做評論,而實際比一比,蘇嘉全的農舍走歐式建築,庭園綠草如茵,而陳瑞仁的其實只「農具間」,用簡單鐵皮搭蓋,農地則種滿蔬菜、果樹,一個造價900萬,另一個花50萬,只有13坪,連陳瑞仁的同事都幫忙說話,這怎麼相提並論。新竹地檢署檢察官:「很小一間呀,鐵皮屋搭成的工寮,裡面旁邊都種百香果果樹。」農地附近居民:「他(陳瑞仁)有種菜,還有除草,各方面都是自己來的,這不能,兩個怎麼比,不能相提並論。」

而陳瑞仁私下表示,買賣農地跟申請農具間,過程一切合法,這幾天看到蘇嘉全農舍惹爭議,就有預感可能會被牽扯,只是買地當假日農夫,打算以後退休住在這裡,卻還是因為檢察官身分,再度成為政治話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蘇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61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