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故放鴿子 國民黨批黨產會「作秀」!


發佈時間:2016/11/21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1 16: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不當黨產委員會原本要到國民黨調閱資料,臨時生變。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今天說,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對「公務」輕蔑,還說已掌握事證因此不來,證明黨產會玩法、作秀。

國民黨表示,不當黨產委員會發文給國民黨,卻未依公文載明時間依約前來國民黨黨史館,無故「放鴿子」,國民黨深表遺憾、無法認同。

 

施錦芳說,「我們何苦一定要去一個不歡迎我們的地方」;唐德明說,國民黨以高規格且慎重的準備,迎接黨產會人員前來進行行政調查,何來「不歡迎」之說?至於自發性的抗議人群,國民黨並無法約束。

他反問,若有人每天都到黨產會的辦公地點進行抗議,是否代表黨產會辦公室是不歡迎別人的地方?是否施錦芳就不再到黨產會辦公呢?一個居高位、享用納稅人給的高額薪資待遇的發言人,竟有如此「不當」發言,實在應該感到慚愧。

唐德明指出,施錦芳說「黨產會已經掌握相關事證,因此決定不去國民黨」,這句話根本是兒戲,證明黨產會一直都在玩法、作秀;若黨產會已掌握相關事證,為何還要多次發函林列多項要求。此次11月17日的發文,為何還要強調11月21日國民黨若不配合調查,將處新台幣10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罰鍰呢?顯見黨產會是個沒規矩、違法濫權的黑機關。
 

此外,唐德明表示,國民黨多次前往閱覽10月7日黨產聽證會的資料,遭到黨產會以種種理由刁難,連對聽證會會議紀錄有疑慮之處,都只能寫在黨產會的紀錄粗稿上,且不准許影印;唐德明說,影印付費乃天經地義之事,但是事實是「黨產會不給印,而不是我們不付費!」況且黨產會花的是納稅人的錢,國民黨花的是自己的錢,怎可混為一談?

唐德明說,國民黨發文註明影印費用每頁2元,施錦芳卻要扭曲成每頁200元,這種扭曲的說法還能當發言人嗎?

他強調,綜觀以上,顯見黨產會的行為就是「先射箭再畫靶」、「歪曲事實」、「先刁難後裝哭」、「吃人夠夠再吃豆腐」;國民黨呼籲,黨產會一再發言失當的施錦芳應知所進退,也提醒黨產會放棄作秀心態,好好的依法辦「公」,不要辦「私」。(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資料#變調#黨產會#唐德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49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