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漲北農賺錢成獎金! 韓國瑜嗆:春節照發

記者 邱婉柔 王華麟 / 攝影 施學彰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8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9:01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再度成為議會質詢焦點,因為議員發現北農員工的獎金發放是配合菜價,也就是說菜價飆漲,北農賺錢員工領的獎金就越多,也因此議員要求春節獎金不得比照辦理,但韓國瑜回嗆,既然有賺錢為何不能發?


 

議員王威中:「所以菜價漲,手續費抽得多,盈餘就高嗎?」

北農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對,沒錯。」沒聽錯,北農公司的員工獎金跟菜價飆漲很有關係 ,總經理韓國瑜講得很淡定,但議員們是聽到一肚子火。

議員王威中:「多出來的這些盈餘,應該思考如何回饋產地農民、或者是消費地的市民,怎麼會是拿去分配給你們?」
 

北農公司總經理韓國瑜:「這些員工我一定要分、我一定會分,我現在跟你保證我一定會分。」

議員高嘉瑜:「春節我一定會繼續發放,還要繼續發放!當然!」

不甩議員質疑,韓國瑜說絕對發到底,看看今年光是端午禮金,每人就有5萬3千元,中秋節因為菜價碰上颱風攪局,一人竟能領到8萬元,高額獎金讓人咋舌,而北農賺錢手法還有這一個。

議員王威中:「韓總經理,你們敢不敢提供我剛所說的這個果菜包裝配送中心,前10大供貨來源提供給本席辦公室?」

北農公司總經理韓國瑜:「沒有問題。」

韓國瑜理直氣壯,但市議員踢爆果菜包裝配送中心這單位,其實不管包裝,只管轉賣業務,而且靠著轉賣手續費,也就是韓國瑜所說1公斤可抽15%到18%利潤來算,以1公斤34元的絲瓜為例,北農就可以抽5.1元的手續費。

無論現場質詢砲火有多猛,韓國瑜總能無視議員怒氣迅速回擊 ,而不知是否也因這樣的個性,讓柯文哲對韓國瑜又愛又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北農#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903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