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 虎斑戰士展榮耀

記者 陳文政 / 攝影 鄭凱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6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6 23:28

很多人對海軍陸戰隊的印象,會覺得是個難熬的艱苦單位,但在辛苦的訓練中,還是有很多弟兄把吃苦當吃補,用正面態度挑戰自己的極限,對他們來說,穿上虎斑迷彩就是一輩子的榮耀,今天的「保護者聯盟」系列報導,要帶你認識這群英勇的海陸戰士。


 

煙霧彈一丟,草原上槍聲四起,這裡是海軍陸戰隊九九旅,他是上士班長胡培恩,作戰時刻該怎麼掩護、該怎麼攻擊他指揮若定。

上士班長胡培恩:「我覺得當兵要嘛就是當最操的,老人家常講吃苦當吃補,你苦盡甘來,當你很多苦的時候,你一嘗到別人覺得很甜的東西,你會覺得更甜美。」

26歲的胡培恩受到士官長父親啟發,高中畢業後自願加入最艱難的海陸,酸甜苦辣滋味全都嚐過。
 

上士班長胡培恩:「步兵去行軍,我記得有一次一天來回36公里,而且是走一個禮拜,其實我一度想為什麼要進來這邊,可是習慣之後就覺得其實還不錯。」

城鎮戰訓練,海陸弟兄團結衝鋒,曾獲選年度國軍楷模的胡培恩,從軍7年歷經多次基地演訓,他把吃苦當吃補,和所有弟兄正面迎戰每次難關。

上士班長胡培恩:「我們在做這種很艱苦的訓練,你會發現跟你在一起的是跟你一起吃苦的弟兄,你就會發現那個友情跟感情是越來越濃厚的。」

一身細條紋,由國軍自行研發改良的「新式虎斑迷彩野戰服」,國防部曾經研議要更換新款數位迷彩,卻讓海陸退役官兵發起「搶救虎斑」的行動極力挽留,「一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由此可見,虎斑的榮譽印記早已深深烙印在海陸弟兄的心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軍陸戰隊#虎斑迷彩#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89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