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調看段宜康FB查案」 韓國瑜控「綠色恐怖」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1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1 17:17

台北農產公司人事風波還沒停歇,總經理韓國瑜下午又到監院陳情,指控立委段宜康只要一寫臉書攻擊台北農產公司,隔天檢調就大動作約談、搜索農產公司,連著9波,至少7人遭到約談,整間公司因此風聲鶴唳;韓國瑜批評,一切都是「新潮流為了搶位子」在指揮辦案,還預告自己即將「被約談」,甚至「被收押」。


 

當北農總經理槓上立委段宜康,戰場拉到監察院。

北農總經理 韓國瑜:「只要段宜康在臉書發表之後,檢調立刻有動作,我們合理的懷疑你(段宜康)是不是有干涉司法,指揮檢調辦案這種可能性。」

韓國瑜有備而來拿出手板,砲轟立委段宜康用臉書指揮辦案。細數段宜康從10月20日臉書PO文,指稱平抑菜價關鍵就在北農,隔天21日,北檢主任檢察官就去「訪查」菜價,之後段宜康從22、23、24、27和28日,7篇PO文就這麼剛好,北檢、士林地檢署、台北市調處、刑事局「連9波約談」。
 

北農總經理韓國瑜:「(10月27日)台北地檢署開始傳喚我們農產公司貿易部經理,劈頭就問『你願不願意當汙點證人』,(我自己)接到善心人士的警告,我即將被約談、即將被收押。」

韓國瑜說自己不怕被約談,就怕坐冤獄,明著是罵段宜康,其實劍指新潮流。

北農總經理韓國瑜:「柯文哲市長是中華民國首都市長,連他在議會備詢都說對(民進黨)新潮流會有所交代,連他都怕新潮流,(新潮流)罵不下來怎麼辦咧,出動檢調收押嘛,(北農人事)就出缺了。」

立委段宜康:「我從來沒有跟法務部的邱部長連繫,也沒有跟哪一位北檢的檢察長談過這個案子,韓國瑜總經理今天的行動,表示他的緊張跟害怕,表示他的心虛。」

段宜康淡定以對,切割否認「政治鬥爭」,倒是台北市長柯文哲點破一切都是「人事鬥爭殺紅了眼」,北檢強調「偵查不公開」,不予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農產#人事風波#韓國瑜#段宜康#鬥爭#立委#檢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583

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