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勝股民輸」 台股猛挫274點來不及逃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9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9 19:58

川普動盪台股,包括鴻海、台積電權值股一片慘綠,台股收盤更重挫274點,不少投資人手中還有股票,根本來不及逃,不過避險的黃金一度大漲5個百分點,每盎司來到1330美元,另外日幣、歐元也強勢升值,不過分析師現在進場等於是空手接菜刀,如果明天台股還是跌,建議投資人賣出2成股票先避險。


 

股民:「今天台股全綠欸,什麼東西啊!」手中股票跌到慘兮兮,投資人怨氣不小,這位學生跟家人合資,鎖定大型權值股,以為風險小,但今天鴻海、台積電跌破眼鏡下挫3%,反倒不看好的漲很大。

股民:「我是蠻多朋友都跑去買黃金,可是現在買太晚啦,要買應該是昨天或今天一早買。」

想買不敢買,畢竟黃金成了避險首選,每盎司飆到1337美元,一天內大漲超過5%,就連日幣、歐元也動起來,只是現在入場還能避險嗎?
 

外匯分析師李其展:「其實現在買日幣反而會買最貴的情況,所以並不建議現在去搶,但如果你認為美國資金要外逃了,那適當配置一些歐元是可行的。」

股民:「一直還來不及去多想,因為一直以為希拉蕊會當選。」

資深投資人講出大眾心聲,台股開盤漲34點,也反映希拉蕊當選的態勢,衝衝衝再飆79點,原先紅通通一片,不到半小時風雲變色,川普票數突然領先,台股壓回平盤,接著跌到深不見底,一度跳水重挫近300點,殺的投資人措手不及,收盤當然慘綠,失守9千點大關。

外匯分析師李其展:「接下來明天如果還下跌的話,可能適度出掉10-20%,甚至高一點接近一半也可以。」

想避險已經太晚,分析師說美股止穩台股就有機會反彈,一場選情更讓投資人一天內心情大洗三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當選#台股#慘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876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