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生態交通盛典 陳菊考察韓國水原市


發佈時間:2016/11/03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3 16:30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陳菊率團考察韓國水原市,觀摩了解舉辦首屆交通盛典的經驗並做城市交流。

陳菊應邀至韓國水原市演講,同時參訪考察當地生態交通示範區的經驗,陳菊與水原市長廉泰英都期待加強城市交流。

 

高雄市將在明年10月舉辦生態交通盛典,市府已選定哈瑪星地區為試行區域,活動期間,區內要落實低碳交通運具的使用,包括徒步、自行車、捷運、輕軌等,同時鼓勵民眾採接駁方式參與,不過已排除緊急及民生必要的交通運具,例如救護車、消防車或送水車、運送瓦斯鋼瓶車等不受限。

廉泰英於今年9月應邀到高雄參加「全球港灣城市論壇」並拜會陳菊,同時邀請陳菊赴訪。

陳菊3日在市長廳以「台灣從民主化的台灣到轉變中的高雄」為題發表演講,說明她以生命參與台灣民主化過程,並分享高雄由重工業污染城市,轉型成為宜居港灣城市的經驗。廉泰英對陳菊從政過程的付出表達尊敬與感佩。
 

水原市為第1屆舉辦生態交通全球盛典的城市,陳菊考察水原市舉辦交通盛典的經驗並進行交流。

陳菊目前擔任國際生態交通聯盟城市主席;高雄市將在2017年於高雄舉辦第3屆生態交通全球盛典活動,希望活動有助於改造哈瑪星社區生活環境,並向世界宣示,高雄在追求永續、環保的腳步上與國際接軌的決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考察#陳菊#水原市#交通盛典#城市交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428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