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旗搶攻Apple Pay 明年初遞件


發佈時間:2016/11/03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3 16: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五大信用卡發卡行之一的花旗銀行何時遞件申請 Apple Pay等國際支付業務?花旗(台灣)銀行董事長管國霖表示,明年初將遞件。

第22屆花旗聯合勸募活動開跑記者會今天登場,為鼓勵民眾小額捐款,今年募款活動結合了時下最熱門的扭蛋熱潮,首創推出扭蛋捐款,讓民眾在扭蛋的同時,就能做公益。

 

國內主要信用卡發卡銀行包含國泰世華、中國信託、玉山、台新,除花旗外,都已遞件申請Apple Pay等國際支付業務,其中,台新、玉山已陸續獲准。

而花旗銀行在美國市場已有Apple Pay業務,至於台灣市場的進度,管國霖表示,目前內部還在規劃中,預計明年初送件。

管國霖也指出,信用卡簽帳金額與民眾消費力道有關,這部分主要反應景氣,預估會有4、5%左右的成長。
 

在其他業務方面,管國霖表示,在政府推動金融進口替代下,花旗目前受託的資產約800億元,預估明年可進一步來到1200億元,財富管理業務則在提供客戶多元配置下,今年新進來的資金量很大,看好明年也將有強近的成長動能。(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信用卡#花旗#遞件#Apple Pay#國際支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62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