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恨立委移電線桿?選戰KUSO宣傳

記者 許儷齡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2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有立委臉書上說自己「被狗痛恨」,而這其實是一隻KUSO短片,影片主角是一隻卡通小黃狗,因為這位立委任內推「用電地下化」工程,大拆選區內電線桿,導致可憐的小狗無處可方便,膀胱因此發炎,希望用另類方式加深選民對政績的印象,選戰逼近,各候選人都打起激烈文宣戰。

影片內容:「怎麼最近我的膀胱總是腫脹,痛到受不了。」

後腳邊隱隱作痛,小黃狗身體狀況亮紅燈,上醫院找病因,還把問題怪到立委頭上,影片中突然出現Q版公仔,柱子一根一根拔,害得小黃狗沒地方方便,這是政治人物打選戰的新方法。立法委員周守訓:「一方面博君一笑,透過網路有一些動畫,有些比較KUSO的點子來表現的話,當然會覺得說應該比較新鮮,而且首投族可能會比較在意吧。」

影片內容:「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黃狗,我想尿尿,卻找不到那電火條。」

小黃狗手拿麥克風,大唱內心獨白,但這種笑點,不是每個人都買帳。民眾:「應該不干他政績的事情吧,看我們這裡還是有燈柱,還是有什麼,那不是電線桿的問題,對啊。」記者:「那你覺得?」民眾:「不好笑。」

民眾:「蠻有趣的啊,就是設計這樣的動畫,還OK。」

拉近選民距離,用FLASH動畫細數政績,甚至還有的直接打造超萌版漫畫人像,把個人廣告印在公車上,開框比一比,髮型還算像,但眼睛被放大,漫畫版小嘴也跟真人版差很多,但不管雷同度高不高,每天這幅超大圖像就在街上趴趴造,選戰倒數計時,政治人物想盡辦法從文宣設計上動腦筋,就是要比比看誰的廣告比較吸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89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