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攝陳水扁遭恐嚇 麵包師傅嗆扁菊


發佈時間:2016/11/0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1 13:34
圖/TVBS
圖/TVBS

攝前總統陳水扁遭恐嚇的麵包師傅黃士福今天照常開店營業,他怒嗆陳水扁父子及市長陳菊「我不怕,我爛命一條」,如果家人有怎樣,一定要他們負責。警方說,已派員加強保護。

黃士福拍攝陳水扁遭怒斥影片引起爭議,連日來接到不少騷擾電話,也有加油打氣電話,其臉書也被留言「請吃子彈」,黃士福日前已報警,警方也派員至其工作室站崗保護;財政部高雄國稅局及衛生局昨天也相繼前來稽查。

 

黃士福上午一如往常在其店內工作,面對媒體詢問是否覺得委曲時大吐苦水並怒嗆陳水扁、陳菊等人。

黃士福說,上午有接到匿名人士電話提醒他,「綠營有人要賞他兩顆子彈,要他小心一點」,把這個訊息告訴陳菊,看她怎麼處理,「她要保護我,還是要保護陳水扁?」。

他又說,「我不怕,不要牽扯到我的家人,我爛命一條,怎麼對我,我無所謂」。如果在民進黨執政底下這樣做的話,「你們的轉型正義在哪裡?沒有言論自由了嗎?」。
 

黃士福激動說,「我一個小老百姓我能怎麼辦嗎?難道我要苦苦哀求你,跟他(指陳水扁)說對不起,我拍了你。還是要我苦苦哀求民進黨,拜託放過我一馬?」

他指出,「人在做天在看」,他不會擔心受怕,照樣做他的訂單、他的工作,他還有小孩要養,「今天我家裡面的人,如果發生什麼事情,我一定要找陳菊、陳水扁、陳致中找一個公道,他們都要負責」。

他表示,陳菊要針對我,請她一視同仁,去清查高市所有的麵包店。他一天營業額最多新台幣3000元,還要交什麼稅。他一個人工作,一個人接單,又沒有請人,繳什麼稅?

黃士福說,他現在有焦慮症;連保險都無法保,健保也沒有保,因為沒錢去繳,為養家活口,他必須開店做下去。

上午有不少支持民眾到黃士福店前,給黃士福加油打氣。(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水扁#恐嚇#麵包師傅#黃士福#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444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