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丈夫要回家了」沈家妻女興奮 感恩落淚

記者 施學彰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4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4 14:57

前天輪機長沈瑞章一通電話,告訴妻子和2個女兒說他終於要回家了!等待將近5年終於等到好消息,沈太太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她說這5年船公司幾乎是不聞不問,她只能在市場賣衣服扛起家計,如今各方幫忙下,她說丈夫的命等於是撿回來的,以後不讓他上船,只希望全家平安相守。


 

被俘輪機長沈瑞章妻子楊秀慧:「我很開心我老公回來。」

不敢相信這一天終於要到了,老公沈瑞章就快回到她和女兒身邊。

被俘輪機長沈瑞章妻子楊秀慧:「他過幾天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他過幾天就回來了,除了感恩就感恩,都很開心!」
 

將近5年等待一度絕望,直到星期六接到丈夫電話,這才確定等到了好消息。

被俘輪機長沈瑞章妻子楊秀慧:「瘦了20多公斤有,原本有80幾、90(公斤),瘦很多,應該那個環境很不好,所以過得很不好。」

黑了、也瘦了,原本圓滾滾的身材少掉一大圈,當年一家4口和樂融融,卻被索馬利亞海盜硬生拆開,如今大女兒已經26歲,是護理師,小女兒23歲也在讀護理系,只是沈太太回憶過往很苦,因為船公司只給了半年每月3萬的安家費,接著就對她們不聞不問,太太一個人市場賣衣服獨撐家計。

被俘輪機長沈瑞章:「這批你看都是年輕人,當我的孩子我都可以,我都已經60歲了,台灣政府還說處理我回去,這一批人怎麼辦?我也有良心啊!」

一度有機會救輪機長一人,然而沈瑞章無法丟下其他船員,對朋友有情有義、對家人愛護負責,女兒哭著要爸爸別再上船,一家人平安相守足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瑞章#索馬利亞#海盜#妻子#激動#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26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