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價人事「一兼二顧」? 柯率團花蓮摸蜆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陳致宇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2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2 15:58
圖/TVBS
圖/TVBS

北市長柯文哲率領市府首長們到花蓮參訪交流。第一站先到漁場體驗抓蜆,柯文哲說因為局處橫向溝通較差,想藉此讓首長們多認識;而政院和立委,點名柯市府強撤官股董事又管理不當,才讓菜價居高不下,柯文哲說是要順應新董事會,也會想辦法揪出菜蟲。


 

換上短褲、拖鞋,台北市長柯文哲帶著夫人一起下水摸蜆兼洗褲,撈蜆初體驗,看看手中紙碗看來成績不錯,局處首長排排站一起分享戰果,這次北市府來花蓮交流,除了環保局和觀傳局長不克前來,38位市府首長來了31位,似乎有意重塑團結氣氛。

台北市長柯文哲:「重點是我過去發現,台北市政府的一個缺點,橫向溝通比較差,局內都沒有問題但要跨局處就會卡卡,所以讓這些局長互相認識、互相了解。」

然而除了內憂還有外患,政院大動作到超市抽查菜價,結果一無所獲,農委會副主委後來意有所指是農產運銷中心董事們暗藏菜蟲,才止不住菜價飆升,立委段宜康直接點名柯文哲硬撤官股董事是事件起因。
 

台北市長柯文哲:「農委會他們也換了5名董事,他們董事全換,既然董事要換這麼多,就讓新的董事會來決定新的董事長人選,有人說董事裡有菜蟲,這個該查就查。」

北市府揮軍南下,濁水裡摸蜆仔,柯市府或許希望眼前問題,也能像諺語一樣一兼二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北市局處首長#農委會#官股董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510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