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央社董座之爭! 藍委爆總統點名江春男


發佈時間:2016/10/05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5 17:46
圖/TVBS
圖/TVBS

中央社人事從蔡政府上台後就不斷有爭議,現在傳出綠營有意要找之前因為酒駕事件辭去駐星代表的江春男接任,國民黨立委就說,蔡總統很看重江春男的外交專長,而中央社雖然不是外交機構,但也是重要與國際交流的管道之一,所以駐星失利,推江春男上去讓他有發揮舞台,而現任董座陳國祥就說,綠營就是要先逼退,再拉拔特定人事。


 

因為酒駕丟了駐星代表一職的江春男,有新任務了嗎?傳出綠營有意要找他掌管中央社,接任董事長一職。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小英是戀戀不忘他一些政治長才,既然他在新加坡這邊摔了一跤,也許透過中央社可以讓他敗步復活。」

除了被點名的江春男,還有傳播學者胡元輝,立委點出兩人看下來,找江春男接中央社最不意外,因為他也是總統的信任名單成員之一,也因此開始一連串民進黨立委炮火猛攻中央社。
 

中央社董事長陳國祥:「執政黨要把中央社綠化,他們所使用的手段,首先就是行政機關配合立法委員,然後對中央社進行全面性圍剿。」

民進黨立委步步進逼,真的為了要把江春男推上去嗎?筆名司馬文武的他,在新聞資歷深,又有外交專長,蔡英文就是看上這點,要他駐星,現在若當上中央社董座,利用國際媒體關係正好可以幫忙,鎮守南向政策、兩岸政策,培養東亞政經關係。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中央社有很多海外的分支機構,而且在當地也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力在,所以江春男沒有去出使新加坡,也許中央社可以發揮他其他他想做的事情功能。」

江春男本人否認有被徵詢接中央社董座,但是中央社人事案從蔡政府上來後,紛爭就從不間斷,背後原因也特別讓人多加揣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央社#董座#江春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508

0.1363